最後我還是寫完了...

 

 

結束了模特兒工作的黃瀨帶著一身的疲憊回到家中,此時已經一片漆黑了。想想也是,現在都已經凌晨3點多了小青峰一定在睡了。怕吵醒在臥房熟睡的人不開燈躡手躡腳的走過地毯,沒注意到地毯凸起的一角絆倒了黃瀨。

「哇!」蹦!磅!面朝下的非常誇張的跌倒方式還扯掉了桌巾,桌上的東西也灑了一地。無可奈何止好起身打開燈邊揉著鼻子邊往床上看卻發現,以為會在床上的小青峰沒有在上面。

「小青峰!小青峰!」從臥室狂奔而出,看了浴室、客房、廚房都沒有小青峰的身影。打開衣櫃衣服也都好好的擺在裡面,覺得有點寂寞的黃瀨把地上和桌面收拾好後緩緩的躺上床。

滾到小青峰總是睡著的那邊拿起他躺的枕頭抱在懷裡,貪婪的吸著還殘留著的味道。『為什麼你不在家呢,好想你……好想你……』眼淚隨著緩緩閉上的雙眼流了下來。

砰!砰!砰!
連三聲槍響,本來穩穩跑著的腳單腳跪地。右小腿中了一槍但是後方還有人在追趕著只能硬著頭皮跑起來,突然一個左拐彎躲進了灌木叢裡。
「欸!怎麼不見了」

「該死,人追丟了。回去一定會被老大罵死!你去右邊找,我去前面!」
「好!」
隨著兩個人的腳步聲越來越遠終於可以喘一口氣,青峰察看自己腳上的傷口,拿出隨身的小刀屏著氣息把子彈挑出來然後把身上的衣服撕成長條包紮好.

『混仗,竟然跟黑道勾結這群人有當警察的尊嚴嗎!』
憤慨不已的青峰邊這麼想著突然眼前閃過一個身影,一個口口聲聲叫著「小青峰」的身影。
『阿,那傢伙是今天回來呢,已經好久沒見了那傢伙肯定…… 

「救命阿!誰來救救我阿!阿!」突然一個女聲出現,青峰隨即屏著氣息觀察那名跌倒在地上的女子。

 

「不會有人來救你啦!你就乖乖跟我回去讓兄弟們爽一下阿!嘿嘿嘿嘿」發出淫邪笑聲的壯碩男子一步一步逼近那個倒在地上的女子。

 

「不要!你不要過來!我不要!阿!」女子拚命的往後爬卻被壯碩的男子一把拉起,男子拖著她往回走。經過藏著青峰的灌木叢前面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被石頭絆了一下,青峰趁這時候持手刀往那男子的頸子打下去。

 

「痾!」男子發出了一個悶哼倒地,青峰順手為那位狼被不堪的女子批上了警察的外衣。

 

「沒事吧?」青峰這麼問著邊想著『要趕快走了,不能讓那傢伙一個人在家。』所以沒注意到女子在身後比了一個手勢,有一把麻醉槍對準青峰。

咻!

在青峰感到刺痛的時候眼神已經迷濛最後印入眼簾的是那名女子和……?

 

隔天早上。今天難得沒有工作的黃瀨睡到太陽從落地窗照近來的陽光才醒過來,閉著眼睛摸了摸身旁還是跟昨夜一樣沒有人也沒有餘溫。『小青峰到底到哪裡去了……對了!搞不好有留紙條。』這麼想的黃瀨開始在房間各處尋找,終於在昨天跌倒的地方看到掉在地上的便條紙。

 

『要趁這次毒品交易一網打盡,你多照顧身體。』

 

雖然沒有說很多話但是,黃瀨心中還是感到很甜蜜伸手摸了耳朵上青色的耳環。突然在便條紙上看到青峰留的日期,算了算距離今天已經是第7天了怎麼想都不可能一個禮拜沒回家。

 

越想越驚慌的黃瀨臉色越來越蒼白,正要拿起手機撥出青峰的號碼時。傳來門口旁的對講式電鈴的聲音,接起來後是快遞打扮的男子。

 

「不好意思請問是黃瀨涼太先生嗎?這裡有您的包裹請簽收。」

 

「好的,我這就下去。」隨即套起昨夜丟在沙發上的外套。

 

「請問是黃瀨先生嗎?」

 

「是的,我就是。」

 

「那麼請您在這裡簽名。」

 

簽完名後快遞把包裹交給黃瀨就走了。黃瀨轉身回到公寓裡,沒發現快遞露出了一抹怪異的微笑。

 

回到家中的黃瀨放下有點沉的包裹開始拆,打開箱子後又是一個保麗龍盒再把盒蓋打開印入眼簾的是……

 

 

一根黝黑的手指,一根被包在冰塊堆裡的手指。

 

瞬間黃瀨下的把包裹往旁邊推,掉在地上的保麗龍盒裡的冰塊灑了一地還有一封包著塑膠袋的信。突然,電話響了黃瀨顫抖的起身接起電話。

 

「阿,黃瀨阿,看到給你的“禮物”了吧?」聽到熟悉的聲音,竟然是青峰平時同一個刑警隊的同仁!

 

「你!小青峰呢?你把小青峰藏去哪裡了?快說阿!」從昨晚到現在因便條紙、包裹所累積的不安和恐懼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非常恐懼並帶著哭腔的吼了對方。眼睛裡藏著的淚水也在聽到對方說的話的同時奪眶而出。

 

「小青峰就在我旁邊阿,你把信封打開。照著那張照片背後的地址來就可以看到你的小青峰。提醒你,報警……是、沒、用、的。呵呵呵……」

 

話筒裡傳來嘟嘟聲,黃瀨緩緩的坐回沙發上手裡握著的話筒也掉了。把臉埋進雙手裡無聲的——哭。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止住了眼淚,用手隨便一抹便彎著腰顫抖的手指慢慢接近那包信。拿起後拆開外面濕漉漉的塑膠袋打開之後先看到的是照片背面,那串地址非常熟悉小青峰破的案子裡面曾經出現過的廢棄工廠的所在地。

 

「為甚麼要約在這裡呢……?」這麼說著的黃瀨臉上帶著淚痕看了照片的正面。

 

「這!這到底!」黃瀨猛然的站起來眼眶裡已經平息的眼淚又重新冒出來,馬上抓起放在玄關旁的車鑰匙開車衝往照片上的廢棄工廠。

 

 

 

 

掉在地上的照片,是青峰被砍斷手指的瞬間。

 

 

 

頭上突然降下一桶冰水。

 

「喂!該起床了,你的情人要來找你了。」本來還模模糊糊的青峰聽到這句話猛然的抬起頭,瞪視著說這句話的男子而這名男子便是被青峰打昏的男子。

 

「你們這群混仗,不准動黃瀨!」邊說著邊扭動著跟椅子綑綁在一起的身體。

 

「我可以不動,你也要有能力來阻止我阿?更何況,他那副身體看起來就很可口阿……」坐在單人沙發上慵懶的翹著腳的男人開口了,而他就是背叛清峰的同仁—大野。

 

「你這個敗類,對的起提拔你的長官嗎!痾!」非常憤怒得青峰被旁邊的小弟揍了一拳。

 

「放尊重點。」小弟提出了警告。

 

大野站起往青峰的方向走去在他的面前說到。

 

「你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接著附著耳朵輕聲說到『整個警局除了你之外的人,把柄都在我的手上。』

 

「呵呵呵……」

 

「老大!有事報告。」

 

「說。」

 

從外頭近來的小弟在大野耳邊說了幾句話就退到旁邊。

 

「青峰阿,這是我特別為你準備的饗宴,即將開始。你就……好好享受吧!哈哈哈!」

 

「把他帶出去!」說完便從工廠的小房間走出。

 

黃瀨停好車後急急忙忙的從車裡出來往工廠的大門跑,邊忍住已經在眼眶的淚。走到到門前他看了這次的主事者,大野。

 

「阿,黃瀨君歡迎你來。」微微笑的大野露出獸性的光芒看著因為急忙出門而衣服凌亂的黃瀨。邊走向黃瀨的面前,手不自覺得摸上黃瀨紅噗噗的臉頰。

 

「小青峰呢?你為甚麼要對小青峰做這種事?你不要太過分了!」控訴著大野邊把摸上臉頰的手大力的揮開,大野的臉色有點沉下來,冷靜了幾秒鐘還是重新裝上了虛偽的笑容

 

「我只是單純的看青峰很不爽而已呢。」

 

「甚麼?你有甚麼資格對青峰做這種事!快把青峰還給我!」

 

大野完全不理睬黃瀨自顧自的對旁邊的手下下了命令。在往工廠裡面走之前不之到對手邊的心腹說了些什麼。

 

「把他給我綁起來。」

 

「你聽不懂人話嗎!你這個該死的禽獸!欸?你們在做甚麼快放開我!唔……唔……!」

 

旁邊收到命令的兩個小弟動作迅速的把黃瀨架住,第三個小弟脫光黃瀨的衣服並把黃瀨的嘴綁上口球。雖然黃瀨一直掙扎卻因為長期身為模特兒力氣完全敵不過受過訓練的小弟們,一下子黃瀨的身體就暴露在全場男性的目光下。

 

奮力掙扎的身體就像在做愛時會染上的玫瑰色,讓在場的人的倒抽了一口氣。

 

「還愣著幹甚麼!等等老大把你們的眼珠子通通給挖出來!」

 

大野的心腹手上拿了條紅色SM專用的繩子往黃瀨走去,把他綁起來並吊在工廠上的吊鉤滑近工廠。

 

大野等到吊鉤停止後站起身子把黃瀨的臉抓起來面向青峰的方向。

 

「怎麼樣這就是你的小青峰。」

 

黃瀨看著備綁在椅子上還被峰住嘴的青峰,隱忍已久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掉下來。而青峰這時已經激動到被反綁的雙手手腕已經滲出了血痕。

 

大野跟旁邊的手下拿了一瓘不知名的藥物,挖出了一大坨分別抹在黃瀨的胸膛、菊口、陰部。

 

「這個春藥效果很快,不要說我對你們差等等就讓你們做最後一次吧?」

 

大野這麼說著示意在青峰旁邊的小弟把青峰嘴上的膠布撕掉,此時的黃瀨因為被抹上了春藥加上旁邊的小弟事先就已經被吩咐過。不停的在黃瀨身上各處愛撫著,本來垂軟得慾望就算在不願意野硬了起來。菊口也因為興奮吐出了不少腸液,大野的心腹看差不多了便把跳蛋塞了進去並且開到最大。

 

「哼!哼……恩哼……」

 

無法開口的黃瀨只能發出身體被玩弄的感到屈辱得聲音,『為甚麼為甚麼會在小青峰面前……被這樣子對待?』眼淚不斷的滴下來。

 

「青峰大輝,你就現在去幫他舒服一下。等等可就沒有機會了。如果你不想做也可以,我會讓他被輪姦喔。」

 

本來已經到了嘴邊抗議的話語聽到最後一句話後硬生生的吞回去。

 

「好,我做。」

 

黃瀨一直對大野露出哀求的眼神邊搖著頭求他不要這麼做。

 

「在求我?但是,我不接受。快把他抬到這裡!」

 

聽到這句話的小弟把青峰連同椅子抬到黃瀨的慾望旁,青峰便開始吞吐黃瀨的慾望。

 

 

因為春藥和屈辱感,讓黃瀨整個身體如同煮熟的蝦子加上是青峰在幫他。無法抵抗下身傳來的快感,終於射出來了青峰便把那些全部吞下一點都沒有漏出來。

 

「哼……嗯……嗯哼……嗯!」

 

啪!啪!啪!

 

大野邊拍手邊把黃瀨嘴上的口球摘下。

 

「真是情深義重阿,沒想到這種情況下只要是青峰就能讓你這麼快樂。」

 

大野隨即就把青峰踹倒在地並把腳踩在青峰臉上。

 

「不准你欺負小青峰!快放開他!」已經無法忍受悲傷情緒的黃瀨徹底哭了出來。

 

「喔?你憑甚麼讓我不動他?嘖嘖,哭成這樣子真是讓我好心疼。讓我,更不會放過他了。」

 

大野從懷裡掏出了手槍對準了在地上的青峰。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這樣!」

 

大野只是漠然的看了黃瀨一眼。

 

砰!

 

黃瀨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無法做出任何反應。大野動手把黃瀨解開抱著他往工廠走出,此時的黃瀨終於反應過來綁住的雙手拚命搥打著大野一直往青峰在的地上看。

 

「你放開我!青峰!青峰!你快起來阿!我求求你快起來!求求你阿!」

 

這時青峰用他僅存的力氣對著黃瀨說了一句話,但是黃瀨只能讀到唇語。

 

『我、愛、你。』

 

看見這句話的黃瀨,徹底的崩潰雙眼已經不附神采。連眼淚,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黃 Bad End
    全站熱搜

    abby14545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